2017/06
≪05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いきものがかり「みなさん、こんにつあー!! 2012 ~NEWTRAL~」6 / 22 渋谷公会堂 参戦!!!(2)
=======================
(1) 進場前
(2) set list + live repo 正文
(3) 後感
=======================

(2) set list + live repo 正文

===============
6 / 22 SET LIST
===============

--INTRO--
01.NEW WORLD MUSIC
02.いつだって僕らは
03.センチメンタル・ボーイフレンド
--TALK--
04.歩いていこう
05.愛言葉
--TALK--
06.夏・コイ
--TALK--
07.SAKURA
08.おやすみ
--衣装チェンジ--
09.恋詩
10.ブルーバード
--TALK--
11.笑ってたいんだ
12.じょいふる
13.KISS KISS BANG BANG
14.KIRA★KIRA★TRAIN
--TALK--
15.ありがとう
--ENCORE--
--衣装チェンジ--
16.地球
17.ハルウタ
18.会いにいくよ
--最後感言--
風が吹いている( PV映像)
----------------------------------------------
開場前錄音MC說「みなさんこんにつあー!」沒什麼人理她(笑)

以下超長篇live repo, 慎入
--INTRO--
開場映像是色背景, 慢慢跑出來的NEWTRAL字樣



開始了!!!!!!!!!
リーダー站左面/キヨエ中間/ほっち右側
由於是hall場, 所以沒有絃樂團在

衣裝大概這樣(還畫爛圖XDDDDD)
c1.jpg
記得電視報導說キヨエ是金魚姬衣裝,超かわいぃ!!!

--01.NEW WORLD MUSIC--
意味が無いし-->YEAH YEAH
つくりた-->YEAH YEAH
キヨエ聲音好像有點沙

--02.いつだって僕らは--
キヨエ聲音還是有點沙, 跟NEW WORLD MUSIC差不多
好多人叫「よちゃん!」

--03.センチメンタル・ボーイフレンド-- 
「素直になれないよいつも......胸が痛いよ」
「心から好きになれたよ」
キヨエの声超かわいぃ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可愛mode全開!!!!!!!!!
其實第一首歌已想說キヨエ聲音超可愛
CD的聽起來像是用力唱歌的小孩(喂)
但真實的是她聲音好可愛好精力充沛像足球隊會做蜂蜜的經理人小姐(哪來的形容)
加上這首氣團超可愛的歌!!!
哪裡找能找到這麼可愛的7歲小孩(笑)(補充: 她2月29日生, 所以只過了7次生日XD)

--TALK--
「キヨエちゃん」
「ほっち」
「よちゃん」
好多人叫
キヨエ「みなさんこんにつあー いきものがかりでーす!」「みんなさん元気ですが?」跟之前一樣元気嗎? 謝謝大家來他們的LIVE玩!
リーダー「前半戦のホールツア最終日でーす」

リーダー問ほっち怎麼那樣呆, ほっち仍然用呆樣mode答心中想著早飯的牛丼 (不肯定, 但應該是什麼丼)
リーダー的早飯就是みそスプ

問有沒有人是第一次來他們的live, 大約有數十人舉手吧? 看來絕大部都是老飯
ほっち「始めますで、いきものがかりです」 XDDDDDD
也提到頭幾排的觀眾好像來來去去都同一堆人XD

來了! 傳說中的!!!!!!
キヨエ「しぶやのみんなさん、こんにつあー!」 (會場: こんにつあーーー.......)
キヨエ「しぶやのみんなさん、こんにつあー!」 (會場: こんにつあーーーー........こんにつあーーーー......)
(笑) 大家沒氣真的好好笑

之前某場有個男人就一直戴住太陽眼鏡擺著pose, 有懷疑他是不是睡著了, 還是自己的live太不行
然後! encore部份他突然揮手了XDDDD (但仍然太陽眼鏡+pose)XDDDD

--04.歩いていこう--
キヨエ聲音完全進入狀態了!!! 現場聽歩いていこう好震撼
我原本對這歌感覺普通, 但live真的感受到每句都感情滿滿
我想重看run away(title曲).......(隱藏的O本O史飯)<--山本耕史xdddddddddddddddddd?

--05.愛言葉--
愛言葉chrous部份高音, キヨエ聲音好清

--TALK--
リーダー介紹剛剛唱了歩いていこう, 愛言葉 2連曲
接下來大家要把手舉得更高更開!

--06.夏・コイ--
3個人都唱歌啦!
リーダー唱歌跟CD的其實差不多, 但ほっち完全failXD 錯位+錯beat XDDDDDDD
完全唱歌苦手XDDD (但好可愛)
2人和音好可愛!!! 這時我感到我心中超喜歡ほっち他走音的部份XDDDDDD

--TALK--
(會場)「キヨエちゃん」「ほっち」「よちゃん」
キヨエ「みんなのこえ聞きますだ、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こんにつあー、いきものがかりです」

大家開始大叫「キヨエちゃん」
然後是「リーダー」, 他就說因為是いきものがかり, 所以希望大家叫他「がかり長」XDDDDD

也提到某場自己的咪突然就從眼前消失原來掉了XD 叫台前的觀眾小心點, 咪會掉下來XD
キヨエ也說自己有從樓梯跌倒了 (摸著腰) (會場: かわいぃーーーー) 「え!?かわいぃ???」 (會場: 笑)
似乎キヨエ做什麼說什麼都會得到的かわいぃ回覆
而リーダー說什麼都是笑點(隱藏的漫才) ほっち不太出聲

接著提到花道/什麼很高很可怕之類? 還有一堆對話都開始印象模糊......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笑)
歩いていくよ (笑)
センチメンタルのジャンプ (笑)
在笑自己的歌名

リーダー在這次tour中過了生日,昭和生的人開始跟平成的人有generation gap了
問到平成生的有誰, 好多人舉手!!! 昭和生的也不少就是了。
(同行是平成生, 我是昭和生, 旁邊就有generation gap出現了XDDD)
再問應該沒有大正生的吧? .....然後有位老人家舉手!!! えぇーーーー!? (全場拍手!)
リーダー又問有沒有明治生的XDDDDDDDDDDDD
キヨエ說如果有的話就太恐怖了吧XD

提到了奧運的話題(大概?)
接著又回到generation gap
說舊款的電話跟現在的分別, 以前的call機(?)什麼的

說到debut十多年的話題
初初見到キヨエ有害怕XD
現在看看大家都沒怎麼變過
(會場: かわいぃ!)
リーダー就突然扮大家叫かわいぃ, 但開了小混混mode的方式XD

提到高中的時候用的樂器, 那個還在用的搖鈴是借人的沒還回去
キヨエ: 借りものがかり? (笑, 其實我不確定)

「あたしたちの デビュー曲」
「聞きでください、SAKURA」


--07.SAKURA--
舞台變暗, 由投映幕到地下都充滿了粉紅花辮效果
「それぞれの道を選び ふたりは春を終えた」
那個「終え」的鼻音......(我在找毛巾扮抹汗其實在掩著鼻)
「空に消えていくよ」 (嘩!!!!!!!!!!!!!!!!!!!!!!!!!)
「さくら舞い散る」後ほっち的口琴
(我死忍沒哭XD)
看這歌的映像可能會覺得キヨエ不太太夠氣
可能因為今天的場地很少, 沒機會給她跑來跑去可以留氣唱歌XDDDD

--08.おやすみ--
キヨエ換了超かわいぃ唱腔
沒特別效果, 但氣氛真的是搖籃曲xd
旁邊的那個男人睡著了XDDDDDD

--メンバー衣装チェンジ--
c2.jpg

映像是一隻流浪貓在街上走, 以為前方是盡頭沒路的時候, 透過匙孔看到了另一個漂亮的世界
他們的映像每個都有很多故事, 很值得用心看, 而不是當休息時間!
快完結的時候bass手(我看不清是bass手還是結他手) 跟Cello一起出來了, 彈著intro節奏
我有幻覺他是那個我喜歡(喂)的團長XDDD 他彈cello技巧真的不錯, 不像是主修其他樂器的!!!
(キヨエ換了白色蝙蝠袖衫, 褲/短襪鞋都沒變, 揮手時好像小烏好可愛!!!)
(ほっち、よちゃん對不起我由始至終沒留意你們穿什麼XD)

--09.恋詩--
night club貌的映像(笑)
壓低音調的歌聲也原全沒問題!!!!!!
聽CD時覺得這個有點怪, 但真的, live聽了會改觀!!!

--10.ブルーバード--
「はばたいたら 戻らないと言って」
超熱血!!!

--TALK--
リーダー又叫自己がかり長 (笑)
來了!
男の子・女の子・子とも  イエイー!!!!!!

--11.笑ってたいんだ--
笑ってたいんだ-->「一步」
君とずっと-->「一步」
本當の-->「一步」
誇らしい自由を見付けて步き出すよ-->「WOO~OWOO~」
僕がいるんだ 始めよう-->「WOO~~~~~~~~~~~」
新しい光を抱えて步き出すよ-->「WOO~OWOO~OWOO~」

--12.じょいふる--
「JOY と JOY と JOY JOY  JOY!!!!!!!!」
「JOY と JOY と JOY と POPなベイベー」
「JOY と JOY と JOY と HAPPY な ピーポー」

看過LIVE影像的人大概都想到會有多累
不停的揮毛巾不停的叫XDDDD
也有唱那個超級消音版的「JOY と JOY と JOY と POPなベイベー」「JOY と JOY と JOY と HAPPY な ピーポー」
リーダー突然用外國人學日文腔
「HAPPY な ピーポー」(笑) 「POP(快走音XD)なベイベー」(笑)
「お父さんは、日本人です   お母さんが、日本人です」(大爆笑)
然後維持著外國人腔作band member紹介(笑)

繼續じょいふる!!!!!!

--13.KISS KISS BANG BANG--
有4長形LED幕, 播著PV入面的等身大キヨエ, 左右移動就像一堆キヨエ在台上(笑)
キヨエ跳舞超! 可! 愛!!!!!!!!!!!!!!!!!
「いとしの心臓(heart sign)に うぅぅぅ~ BANG! (銃sign)」

--14.KIRA★KIRA★TRAIN--
リーダー他好煩的在「ダーダーダー ダーダー」帶大家打拍子的時侯, ほっち一生懸命在吹口琴XDDDDDD
投映映像是色背景, 兩旁有平房, 中間是路軌
就像大家在行走中的火車一直向前走
「最終列車に乗って 大きな夢だけ抱えて」
哪來的白痴聽到這句想哭

--TALK--
這部份talk真的印象不深...
キヨエ說從大家身上得到了很多的勇氣
debut 十多年了, 每次tour都會ドキドキ
也說了謝謝大家/會一步一步的繼續向前

「最後の曲、ありがとう」

--15.ありがとう--
全埸變暗, 突然spot light + 像花瓣的光點在映幕中間散開
滿場都充滿了白色光點 像花瓣的星空
あぁぁ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我忍得住!!!!!!)

--ENCORE--
全場變暗, 大家拍手拍了大概5分鐘
映像播出
是卡通化的NEWTRAL字樣一個個在街上走
像是"L"字他變了張椅, 給累了的伯伯坐下
(我白痴我看到想哭, 字母們化成了世界的一部份)

--メンバー衣装チェンジ--
換上con tee, 大家都穿白色NEWTRAL那件, 沒人穿桃紅色KKBB XDDD
C3.jpg

--16.地球--
前奏ほっち的口琴聲 一聽到已經哭了
「もしもあなたが....... 」爆哭
「この場所から離れてくことが」ほっち&よちゃん的和音 爆哭還拿毛巾擋著不想被人發現
「同じ地球に立って あなたをずっと待っていたい
もし今すぐ会えるなら ここを何も待たず飛び出すのに」

「届かない場所からも その風を受けていたい
一瞬の花火のように 何度でも空に瞬けたら」
同じ地球に立って あなたをずっと待っていたい
どこかで逢えるから 今はここで歩いてくよ」
那句 一瞬の花火のように, キヨエ的鼻息, 唱到超想哭 (抱歉我真的在哭XD)
總結是喊到九彩。
還有我喜歡ほっち怎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用色毛巾抹臉會不會變Hulk XDDDDDDDDD)

--TALK--
感謝encore, ほっち好認真!!!!!!!!!!!!
よちゃん介紹新singleハルウタ

「そうですね」

--17.ハルウタ--
キヨエ可愛mode再開, ほっち的歌2連發!!!
「君とここで約束するよ だから笑顔で だから笑顔で」

--TALK--
感言
約束くよーーーーー
在說認真的話題謝謝大家的時候, 有人大叫
(上げだ!)
よちゃん「上げだない」(笑)

「最後に、最後に聞きでください、会いにいくよ」

--18.会いにいくよ--
由於live之前有看過set list, 知道到了最後一首
會不會太快
会いに会いに会いにいくよ
僕は歌うよ いつもの この場所 この空 君が帰るまで
我一定會再見你們的!!!!!!

--最後感言--
BAND紹介
全部人圍成圈圈一直走, 一邊圍圈圈band member就先一個個走
最後剩下いきもの3人再一次多謝大家
キヨエ放下了咪, 大聲說多謝大家!!!!
她不經咪的聲音跟咪的有點不同
不經咪的更可愛!!! 給我聽到了

之後よちゃん好像說會出DVD映像!? 真的不確定, 就等一下吧

--會場又變暗--
還有!?

「風が吹いている」PV映像!!!!
大家見到よちゃん出場都笑了XDDDD
キヨエ就大叫「かわいぃ」
到最後也要被人笑XDDDDD
笑過後會場就靜靜的欣賞pv
就此結束。

感謝收看! (沒人來)

其實沒人想看後感, 我是不是不要寫的好XD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